守旧城

超喜欢评论反馈💕大家积极评论我也积极更新😘(不要屁股蹲蹲💢)

【SNH48】记忆碎片/老公前辈

  “get out。”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  一言难尽地看着台下癫狂的女粉,陆安玖的眼神无奈中带着一点嫌弃,“你们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啊?”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又是一声尖叫。

  “停停停,收收收。”抬手示意安静,刚才危险发言的小朋友被台下的stf举牌警告,马上控场转移话题。“差不多得了啊。”

  “啊~~~~~”“老公爱我~~~!!!”

  “老公!今天穿这么帅是要跟我结婚吗?”

  “不是哦,我来卖保险的。”调皮的气人班班长故意找茬,看着喊call的粉丝开始玩梗。“有需要办理业务的嘛?”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

  买保险…

  被小朋友的玩笑话逗笑,段艺璇若有所思地左顾右盼,突然发现了一些共同点。

  一整个狼人组全是统一的黑西装。

  不说还好,一说还真挺像。

  “不是,你这样哪里像卖保险的?”马玉灵一听这话就不乐意了,举着话筒反驳小队长,走到陆安玖身边上下展示着小少爷剪裁合理的西装,“看看这西装,这皮鞋,我们少爷起码是开保险公司的。”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”

  这梗接的不错。

  像马玉灵投以赞许的目光,陆安玖轻笑着点头应下,“有眼光,以后你当副总。”

  “谢谢陆总,我以后会努力的。”毫不犹豫地弯腰表忠心,马玉灵笑着给陆安玖捏肩,看上去十分殷勤。

  “好说好说。”陆安玖忍住上扬的嘴角,双手抱在胸前摆架子。

  “啊~陆总那人家呢?”看到小孩那边的互动,段艺璇不开心地比着手指,嘟着嘴用眼神表达不满。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一看段艺璇明晃晃的吃醋表现,台下的kyj一瞬间复活。

  “人家也要嘛陆总~”“人家也是~”

  一瞬间就被包围,一些跟小朋友不太熟的成员趁机靠近矜贵的小少爷,不浪费任何一个可以拉进关系的机会。

  “哦哦哦哦哦哦哦~~~~”

  被美女环绕的小少爷不好意思地抿着嘴,举着话筒欲言又止。

  “小陆总好福气!!”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

  臭屁的小孩不甘示弱地接话,看着刚才喊话的粉丝反问道,带着笑意的眼里多少带点挑衅。“怎么?羡慕了?”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

  —陆安玖口袋房间

  (好羡慕啊好羡慕大家能看到帅帅的老公下班啊)

  (好羡慕啊我好羡慕今天去现场的线下啊😭😭)

  (好羡慕被美女包围的小陆总啊)

  (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laj啊)

  (我平等地羡慕每一个能亲眼见到laj的人😭😭😭)

  陆安玖:🤨

  陆安玖:别羡慕了

  陆安玖:来视频

  陆安玖:在海底捞可能有点吵

  陆安玖:就一会儿吧

  陆安玖:点个菜就下播

  —陆安玖直播

  “我直播了。”抬眼看向包厢内的成员,陆安玖加大音量提醒道,“说话都小心一点啊。”

  “好的少爷。”“好的队长。”“知道啦!”

  “你们要吃什么啊?”段艺璇拿过点菜的平板,主动询问着落座的成员。

  “你们先看吧,我们打调料去了。”

  “好吧…”发现身边的都出去打调料,段艺璇转头看向开直播的小朋友,语气不自觉地亲昵,“我们玖玖要吃什么呀?”

  “我来点吧,今天我请客。”将西装外套脱下,为了不让衣服沾到,小朋友将围裙套头上,反手打结系好,仅仅只是简单的几个动作,直播的弹幕速度又开始快了起来。

  (老公好帅啊,怎么换眼镜了啊)

  (老公老公老公晚上好)

  (今天晚上保险公司开团建了吗hhhhh)

  (今天全场消费由陆公子买单!!)

  (少爷大气!!!新眼镜好好看啊)

  (老公今天晚上把我帅鼠了怎么可以这么帅啊😭😭😭)

  (我不行了姐妹们想让我来给老公解扣子呢!!!)

  (宝贝真的好适合戴眼镜啊太帅了太帅了😍😍)

  舞台的半边眼镜换成了日常用的金丝边圆框,陆安玖看着今晚异常活跃的弹幕,抿着嘴笑而不语。

  聪明小朋友一下子就将粉丝的心理猜的透透透的。换眼镜自然是因为舞台上装饰用的没度数,患有轻微夜盲在晚上出行自然要带好眼镜。

  接过段艺璇手里的平板开始疯狂下单,按照往常的食量,陆安玖一上来就开始疯狂点肉,大拇指在+号上点击的手速异常快。

  “你们看看,TEAM SII真正的败家娘们是谁。”看到小朋友激情下单的举动,段艺璇突然想起晚上在后台,眼前这个小孩数落自己花四百块钱买只破手套的事情,顿时想要找粉丝评评理。

  “这怎么算败家了?”戴着眼镜的小朋友比平时多了一份书卷气,手指上下滑动着菜单,镜片反着平板微弱的白光,镜片后的桃花眼抬眼看向身边的段艺璇,眼里带着几分笑意。

  “明明四百块钱买只破手套更败家吧。”

  “那我…不知道后台有啊,我是急用,所以这个价值就值四百块。”倔强的小狮子不想承认这个事实,努力地为自己辩解。

  “是是是,段总说得对。”察觉到段艺璇有点不开心,陆安玖也不再戳人痛处,把成员大致喜欢吃的都点了一点,将平板还给段艺璇,“你看看还有什么想吃的。”

  “我想吃…”话还没说完,结果平板的段艺璇看到结算的数字瞬间倒吸一口凉气,“你点太多了宝贝。”

  “不多啊,上次吃差不多也这样吧。”

  “哪有?你点这么多等下吃不完。”

  “吃不完打包啊,我还有大学生优惠,69折很便宜的。”陆安玖伸手拿过平板安抚心疼自己钱包的段艺璇,准备先下单。

  不开心地盯着身边的小朋友看,段艺璇保持着沉默。

  接收到无声的压迫,陆安玖眨着眼睛跟人对视了一会儿,最后还是妥协了。

  “好好好,那我减掉一点。”

  “我来点。”

  “好好好,你来点。”把平板又重新递回去,陆安玖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把注意力转移到在直播的手机上。

  (这是点了多少啊居然连ddd都说太多)

  (以S的食量盲猜30盘肉起步)

  (太甜了!玖璇发糖了!)

  (kswlkswl)

  (说起花钱你们俩半斤八两好吧w散财童子)

  (正副队太好磕啦!!!)

  正副队嘛…

  其实在今天之前陆安玖一直都不知道段艺璇接下了副队的职务,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,似乎这件事大家都知道,但是唯独瞒着陆安玖一个。

  也说不上是不开心,陆安玖总是觉得段艺璇是因为自己才去考虑接下副队的,一如段艺璇当初猜测陆安玖接下正队的原因。

  明明都是在为对方考虑,选择主动牺牲自己来成全。

  结果最后还是两个人都上任了。

  垂下眼眸藏起心思,陆安玖并不打算在镜头前说这件事。

  还是等回去再说吧…

  只有两个人的时候,好好地说一说。

  下意识地看一眼身边碰着平板一个一个点“-”键的段艺璇,陆安玖突然觉得两个人当正副队其实也挺不错的。

  “回来了?你们看看还有没有什么想吃的。”段艺璇把平板递出去,拉着身边的小朋友起身,“走吧。”

  “那我下播了。”考虑到环境的嘈杂,陆安玖主动挥手跟直播镜头拜拜,“等下回家再播。”

  “你晚上不会回中心吗?”听到陆安玖晚上不回中心,段艺璇下意识地询问小孩的动向,问出口之后又发现自己好像有点管太多了。

  以两个人目前的关系,好像还没有到要互相报备形行程的那一步。

  “对啊,天气冷了回家拿点衣服。”

  对这种询问陆安玖倒是没什么感觉,主动提起原因,将镜头拉远让身边的段艺璇也入镜,俏皮地挥手,“拜拜。”

  发现小朋友对这种细节并不在意,段艺璇暗自在心里松了一口气,开心地看向镜头甜甜地直播间的粉丝拜拜。

  —陆安玖口袋房间

  陆安玖:吃了个肚歪

  陆安玖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陆安玖:laj居然会说京片子

  陆安玖:太厉害了吧

  陆安玖:😆😆😆

  陆安玖:咧咧咧咧咧

  (对啊对啊怎么会有人这么厉害的呀)

  (好厉害啊小少爷还会说哪里的方言啊)

  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咧咧咧咧咧)

  (咧咧咧学到精髓了🤭🤭🤭)

  (咧咧咧咧咧)

  (宝贝不是上海人嘛咋突然就变成北京户口了??)

  (啥意思啊外地党懵逼了?)

  (就是厉害连读就成咧了,跟着夸就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)

  陆安玖:阿拉是上海人

  陆安玖:母鸡啊🤷/(宝贝不是上海人嘛咋突然就变成北京户口了???)

  陆安玖:不玩啦

  陆安玖:到家了

  陆安玖:今天桑耶营业

  —陆安玖直播

  “咻~”吹着口哨引起桑耶的注意力,陆安玖蹲在身子将镜头对客厅内的两只大狗。

  趴在三角钢琴下的金毛开心地站起来,迈着步子奔向镜头。躺在地毯上玩玩具的萨摩耶听到熟悉的声音,惊喜地抬起头。

  两只大狗并肩跑向门口的陆安玖,猛地冲撞着直播镜头,拿着手机的小朋友自然被撞得后退了几步,小心地举着手机坐在了地上。

  “嘤嘤嘤…”也许是太久没见到,今天晚上两只狗狗显得格外黏人。

  “想我了吗?”开心地rua着狗子毛茸茸的脑袋,这种强烈的爱意让小朋友觉得很满足。

  “呜~”大白猪耶耶傲娇地扬着下午轻呜,小眼神很有情绪地埋怨很久没回家的陆安玖。

  “嘘…爷爷奶奶都睡着了,不要吵着他们。”有意识地放轻声音,陆安玖伸出食指示意狗狗小声一点。

  家里其他三个企业家都有着各自的生意,陆安玖基本很少回冷清的四口之家,即使回去大部分时间房子也就只有小朋友一个人。

  因此陆安玖把两只狗狗养在了爷爷奶奶家,能陪陪老人,还保障安全。

  虽然…没什么威慑力。

  看着金猪白猪肥肥的大肚子,调皮的小朋友故意用手抓了抓。

  都是实心的,一看就是爷奶养的狗子。

  “今天晚上跟我一起睡吧。”从地上站起来走上楼梯,考虑电梯信号不好,左右也不过在三楼,正好走走消消食。

  今天晚上海底捞吃得有点撑了。

  不对,是肚歪。

  上楼梯拖鞋踢踏的声音在宽敞的客厅内带点回音,狗狗爪子的啪嗒声也格外明显,结合小朋友身后略过的奢华装修,已经有不少粉丝开始推测别墅的市场价。

  作为河内公认的小少爷,陆安玖的家境总归是不差的。

  (玖玖,有好多成员想跟你连麦,你现在方便吗)

  (有小后辈想找你连麦)

  (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西装革履的小少爷回到了空无一人的大别野)

  (家里好大啊怎么走这么久还没到)

  (好黑啊,这个回音你都不怕的嘛👀)

  “不怕啊,有他们害怕什么。”将镜头对准走在自己前面的桑耶,陆安玖轻笑着回答道,走上最后一个台阶右转打开门,抬手将灯打开。

  镜头一瞬间变得明亮,镜头转回来对准自己,陆安玖反手关上门躺进沙发上。

  “好累啊。”侧躺着看着滚动的弹幕,因为姿势原因,原本身上板正的西装带上褶皱。

  “有后辈要连麦吗?可以啊。”看到一些弹幕的诉求,陆安玖又重新坐起来,将手机架好端正坐姿,骨节分明的手照着镜头整理松开的领带。

  “是哪个后辈啊?”

  (好多好多好多后辈)

  (她们已经在排队了,就等你了)

  (你想连哪个后辈啊?)

  (可多可多了,想连你的后辈已经排到太平洋了)

  (是能绕地球三圈的程度)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…太夸张了吧。”坐在电脑桌前的商务椅上,陆安玖微扬着嘴角,鼻梁上架着金丝边眼镜,镜片后的桃花眼深情款款地盯着镜头看,连带着眼尾泪痣都带着几分深情。

  “那就让她们找我吧,先到先得。”

  —李姗姗直播

  (少爷说可以,先到先得)

  “真的吗?”李姗姗得到了传话筒粉丝的回复,一瞬间眼睛都亮了。“我真的可以跟大名鼎鼎的陆安玖前辈连麦吗?”

  “什么?你要跟陆安玖连麦?”镜头外的林芝听到这个重磅消息,不敢相信地大声质问,意识到自己激动喊了大名马上补上一句,“你说你要跟我的首推小玖前辈连麦?不行我不同意。”

  “谁管你同不同意,哎呀有点紧张我先补个口红。”

  林芝好奇地凑过来看弹幕:“现在是开直播就能跟小玖前辈连麦吗?不行,那我也要跟小玖前辈连麦。”

  “连什么连你走开,我先来的。”李姗姗感觉自己连麦机会不保,赶紧向陆安玖发出连麦的申请。

  “什么?已经在连麦了?”不敢相信地瞪大眼睛,李姗姗心痛地捂着胸口。“是谁?林芝是不是你?”

  “不是我!”

  —林舒晴直播

  “嗨~老公。”林舒晴热情地对着屏幕里的陆安玖打招呼,在看到陆安玖的正脸之后一脸娇羞地捂着脸,“老公今天好帅啊~”

  看到是熟人林舒晴,再听到这声老公之后,陆安玖实在是忍不住笑,私下因为沈梦瑶的缘故一起吃过饭,所以两个人倒也没有之前送烤红薯的时候那么尴尬。

  “你刚才叫我什么?”

  “老公啊。”厚着脸皮继续喊陆安玖老公,林舒晴捂着脸从指缝偷偷盯着陆安玖看。“老公今天戴眼镜快把小晴帅晕了,不要这样看人家,人家会害羞了啦。”

  害羞…你确定?

  对林舒晴的话表示怀疑,陆安玖眉头微簇表情有点一言难尽。

  不过…连麦什么的,不能输。

  不想被压制得说不出话,小朋友打算逗一逗主动找自己连麦的林舒晴,撑着椅子的把手调整坐姿,坐在老板椅上的小少爷翘着二郎腿开始端架子。

  “叫什么老公,叫前辈。”

  “好的呢,老公前辈~”

  老公…前辈?

  这什么东西啊…

  被林大小姐摆了一道,老公前辈陆安玖盯着桌面哑然失笑,看着独自沉醉的林舒晴欲言又止。

  HII的人好可怕…

  想给沈梦瑶打电话。

评论(68)

热度(66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