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旧城

超喜欢评论反馈💕大家积极评论我也积极更新😘(不要屁股蹲蹲💢)

【SNH48】记忆碎片/可以吗

  【北斗七星探索者:一下就长大啦】

       {120.4w💗10.1w💬30.7w⭐️53.4w↪️}

    bgm:《1022》—比尔的歌

  “他们说今晚的夜色很好,应该有个人对我来撒娇”

  干净的全身镜里,室内暖白的灯光洒在陆安玖身上,看上去增添了几分朦胧感。

  白皙修长的手举着磨砂黑的手机挡脸,左手托着一小坨毛茸茸的小肉球,身穿黑色西装的陆安玖微低着头,深情款款地注视着镜子里的小宝贝。

  乖巧的端坐在主人的手心,品相甜美的长毛蓝金宝宝好奇地打量着镜子里的自己,毛发被打理得蓬松有光泽,能看得出来是一只娇生惯养的小公主。墨绿色的大眼睛炯炯有神,表情看上去格外认真。

  “我说这样的情景也很好,至少还够我一个人胡闹”

  似乎是被自己宝贝可爱到,用手机挡脸的陆安玖嘴角微扬,微低着头观察着好奇宝贝的表情,即使带着眼镜也抵挡不住深情,无框眼镜后的桃花眼微微泛红,眼尾的泪痣别有风情,眼神的宠溺温柔得能溺出水来。

  “啊~”可爱的小猫回过头看向陆安玖,仰着头发出一声短促的夹子音,声音软软娇娇的,听上去像是在撒娇。

  听到小猫这一声奶叫,拍摄的小朋友再也压抑不住嘴角的笑意,轻笑着低头用脸轻蹭猫猫的小肚肚。

  “嗯喵~”

  (阿伟死了…一时间不知道该羡慕谁😭😭😭这该死的氛围感谁懂啊谁懂😭😭😭)

  (《我那爱猫如命的总裁老公》)

  (本少奶奶来了!!!统统闪开!让你给孩子泡个奶粉怎么还摆拍起来了😡)

  (困推来了!!!CAT48一姐排面必须有!!!!我们困困出道即顶流!!!坐拥两条百万赞dy!!!)

  (撒娇猫咪最好命😿😿😿现在投胎还来得及吗)

  (让我魂穿困姐一秒钟!!!就一秒!!!!这个笑我没了啊😭😭😭)

  (呜呜呜困困好可爱😭😭呜呜呜老公好帅🤤🤤)

  (总裁少爷和他的掌心宠小娇妻😭😭😭😭😻😻😻😻😻)

  (少爷抱得不是小猫,是我😍😍😍😍)

  (我们困也太好看了了吧,还有谁能不爱laj的西装谁能😭😭😭😭😭😭)

  (我们小公主是被捧在手心长大的,这条终于不是日常了😭😭😭😭我们困姐终于有了姓名)

  —陆氏集团二少奶奶聚集地

  —恭喜少爷喜提第十条百万赞dy🍾🍾🍾评论区抽99个喝奶茶

  —每日必刷一遍北斗七星,咱小少爷的dy每条都是精品,数据最差的也有50w赞

  —laj真的好火啊,没记错的话这是除了堂姐dy粉丝数最多的吧

  —我的老公别把我帅鼠🤤🤤,本瓜妈唯爱bsj短发那条

  —谁能不爱正装少爷😻😻😻,629这小子是懂我们想看什么的

  —我是laj梦女我是laj梦女,老公亲亲😘😘😘😘

  —明明是十一条!明明困主殿下那条也快百万的!!!结果因为是日常24h就不见了😠😠😠

  —没记错的话北斗七星是小号吧,从来没见过小号粉丝备杀大号的,一个200w一个才58w

  —大号主要是为了完成kpi,小号才是分享生活什么的,我感觉就是随拍就会🔥,太刻意的反而效果不太好(不过也只是相对来说,比起其他成员少爷的dy数据还是很能打的)

  —官抖都要蹭少爷热度好吧,看看最新的那条,本梦女又代入了#我那业务繁忙的总裁老公😻😻😻

  【SNH48:#snh48#我那业务繁忙的总裁老公@陆安玖@北斗七星探索者】

  {20w💗1.6w💬10w⭐️1.3w↪️}

  拍摄的镜头聚焦到镜子里,面对镜子坐的陆安玖微低着头,被西装包裹的背板挺得笔直,用教科书般的坐姿认真地写着生祝贺卡。 

  可能是因为戴着眼镜增加了几分清冷感,此时的小少爷看上去很有距离感,认真工作的冷脸状态与所处的休息室有些格格不入,从小养尊处优的矜贵与优越感让人可望而不可及。

  似乎是意识到哪里有点不对劲,陆安玖无意间抬眼,原本薄凉的桃花眼瞬间沾染上笑意,嘴角微扬地看着镜子里偷拍的stf。

  抓到了。

  结尾附上现场翻译入场须知的复旦大学生。

  “Ladies and gentleman,May I have your attention,please…”

  白皙修长的左手捏着稿子,上收的袖口半露出崭新的时钟腕表,肌肤的白与表带的黑显出主人独有的气质,右手轻攥话筒递到嘴边,陆安玖垂眸看着稿子诵读,好听的英音从口中读出。

  (SNH48:跟着小少爷沾光了,那天后台很忙就拍了一点,没有库存大家且看且珍惜)

  (偷看老公办公被抓包的我☺️别管我是梦女)

  (收到老公给我写的情书啦😊😊😊【laj亲笔手写生日贺卡】老公的行楷我的爱😘😘😘)

  (妈耶爱了爱了😍😍😍😍今天晚上又是看着少爷西装入睡的一天)

  (这是我老公这是我老公😭😭😭😭你们不准跟我抢这是我一个人的老公😭😭😭😭)

  (这手,这身段,这气质,老公~~~!!!!!)

  (好好看的手我超爱的😻😻😻😻)

  (狠狠带入了,我的总裁老公要好好照顾身体啊,谢谢姐姐发这段花絮造福大家😭😭😭😭)

  《CAT48困困/是喜欢跟妈妈待在一起的困困宝宝啊》

  —宋昕冉直播

  “嗯喵~”

  听到小宝贝的夹子音,宋昕冉温柔地看向镜头外寻找存在感的小猫咪。“你睡醒啦宝宝?”

  因为私下有跟小朋友沟通过困宝的出镜问题,两个人一致认为顺其自然就好,金曲在即也没有必要刻意掩饰,因此宋昕冉在直播的时候也没有想要继续冷藏小宝贝的想法。

  “啊~”短促地轻叫一声,睡醒的困困小朋友在猫窝里翻着肚子撒娇,圆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地盯着宋昕冉看。

  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)

  (我们困困宝宝!!!!!)

  (有小猫咪?👀)

  (困宝睡醒了吗想看我们尊贵的公主殿下)

  (想看困宝😭😭😭😭)

  “你要过来吗宝宝~”被乖巧的困宝击中少女心,宋昕冉开心地软着声音回应,眼里的喜欢满得要溢出来,对着远处的困宝轻轻拍手示意。

  “嗯喵~”伸着懒腰从窝里站起来,黏人的小困困一边轻声撒娇,一边走进靠在宋昕冉的脚边坐下,两只小爪爪并拢端正地站好,仰着头眼睛亮亮地盯着宋昕冉看,看上去像是要宋昕冉抱。

  “你好可爱啊宝贝~”忍不住将撒娇的小猫抱起,被陆安玖养的很好,快五个月大的长毛蓝金已经有五斤了,宋昕冉抱起来的时候稍微有些吃力。“哎呦…你最近是不是又长大了啊~”

  “喵…”被抱进怀里的困宝轻应一声,乖巧的待在宋昕冉怀里,对妈妈说的话都每一句都乖乖回应,隐隐显现未被粉丝熟知的话唠属性。

  宋昕冉抬眼看着镜头里乖巧可爱的小猫,忍不住低头亲着宝宝的额头,能看得出来是真的很喜欢了。

  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困困公主太可爱了吧😘😘😘😘)

  (好乖的困困宝宝,快让姨姨亲亲😘)

  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猫咪!!!)

  (小话唠猫猫好可爱啊)

  (这是冉冉新养的小猫咪嘛好可爱啊)

  (小猫为什么叫困困啊)

  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困困公主!!!!) 

  似乎是没预料到宋昕冉会这么干脆地将冷藏的小猫抱到怀里,弹幕的速度开始变快,清一色的都是啊啊啊啊啊的尖叫。

  “为什么叫困困?因为我们宝宝很喜欢睡觉啊,怎么睡都睡不够,我去猫舍看它的时候它也一直在睡觉,就四个小爪子朝天睡的,它从出生开始就叫困困了,这个名字是猫舍取的。”宋昕冉开心地跟粉丝解释困困名字的由来,

  待在妈妈怀里的困宝非常乖巧,目不转睛地盯着直播的手机看,墨绿色的大眼睛透露着几分好奇,眼神格外有灵性,能看出来睡醒的公主殿下状态非常不错,对于今晚的营业格外有耐心。

  “你好乖啊宝宝~”轻轻地用手挠着困宝毛茸茸的下巴,宋昕冉的声音带着愉悦的温柔。

  似乎是听懂妈妈的夸奖,困困公主舒服地轻扬着下巴,不时地发出哼唧的呼噜声,看向镜头的眼神带着点小傲娇。

  (困:妈妈夸我了好开心)

  (好乖好可爱的小困宝宝😭😭😭😭)

  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困困真的好可爱)

  (困宝傲娇的小眼神也太可爱了吧😭😭😭😭,真的好喜欢困困公主)

  (是父母恩爱备受宠爱的小公主一枚啊)

  (我们困困是世界上最漂亮最乖的小猫咪!!!!)  

  —陆安玖口袋房间

  陆安玖:今天辛苦啦

  陆安玖:出发团建

  陆安玖:到了

  陆安玖:午夜场开始了

  陆安玖:我觉得我还行

  陆安玖:感觉大家不太行

  陆安玖:dyx已经完全不行了

  陆安玖:先带着她撤离

  “我喝不下了…”跨坐在陆安玖腿上,段艺璇双手圈住小朋友的脖子,将脸埋进小孩的颈窝,软着声音哼唧道。“玖玖,我好困。”

  看着还在继续的众人,陆安玖感觉自己也差不多了,将杯子里的饮料一饮而尽,准备带着不行了的段艺璇撤离。

  “诶诶诶,干嘛去啊?”温晶婕看到小朋友的举动,警觉地把人拦下来。

  “不行了不行了。”感觉脸颊有点发烫,处于清醒状态的陆安玖开始装醉,赖在自己怀里的段艺璇不安分地把自己抱紧,让陆安玖觉得有点不太习惯。“我跟段艺璇先撤了,自罚三杯。”

  也不磨蹭,干净利落地给自己满上,一口气连灌三杯,陆安玖端着空杯示意温晶婕。

  “可以可以,今天晚上放过你了。”

  “那我把段艺璇带走了。”低头看了眼不省人事的段艺璇,陆安玖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把人弄到楼上去,圈在脖子上的手越抱越紧,陆安玖没办法,只能就这么把人熊抱抱起来。

  意识到身体腾空,段艺璇稍微松开了搭在陆安玖肩上的手,抬头看向抱着自己的人,脸颊微红,眼神有点迷离。

  “你是谁啊?”

  “嗯?”听到这句无厘头的询问,陆安玖停下脚步顺势把人放在楼梯口,轻笑着反问喝醉的某人。“你觉得我是谁啊?”

  察觉到陆安玖想把自己放下的小动作,段艺璇圈紧搭在肩上的手,紧贴陆安玖的身子往上蹭,看上去不想下来,重新把脸埋进小朋友的颈窝,闻着陆安玖身上的清香,段艺璇撒着娇小声地说道,“你是陆安玖…”

  对于小醉鬼的撒娇表示无奈,陆安玖只能顺从段艺璇的意愿,重新将人抱起来往楼上走,两个人都穿着轻薄的睡衣,可能是喝了酒的原因,紧贴的身体隐隐有些发热。

  用哄小孩的语气温柔地问向怀里的段艺璇,陆安玖小心翼翼地抱稳挂在身上的人,一步一步慢慢地往上走。“那陆安玖是谁啊?”

  “陆安玖…是…是我的宝贝。”继续把脸埋在陆安玖的颈窝,段艺璇微微开口小声嘟囔着,开口的瞬间嘴巴擦到了小朋友敏感的脖颈。

  颈肩的触感像是有一阵酥酥麻麻的电流穿过,第一次被人亲到这里,没有经验的小孩下意识地锁着脖子,不适地僵在原地。

  感受到陆安玖的闪躲,段艺璇收紧双臂,将脸挨得更紧,呼出的热气全数洒在小朋友的耳根,可能是酒精上了头,依赖地轻蹭陆安玖的脖颈,段艺璇用试探的语气小心翼翼地说出自己的心里话。

  “我以后也可以当你的宝贝吗?”

  “当然可以啊。”

  得到了想要的答案,主动嘟嘴凑到陆安玖的嘴角,短暂的触碰之后,段艺璇对抱着自己的小朋友乖巧一笑。

  “那我这样也可以吗?”

评论(112)

热度(48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